LET'S HAVE FUN...FUN...FUN
  • 非常头大的一个周末上午 - [dogs&cats]2010-10-31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jennyshaoye-logs/81463199.html

     

    先是外来户小黑和查理打了起来。等我赶上楼时,遍地猫毛。

    两个还不肯罢休,在我的责骂声中,退去屋外,再较量。

    我仔细查了下上图的猫毛,想看看他们俩倒底谁赢了。最后

    也没有看个明白。

    这时候从门洞里飞进了一张小纸条。

    我读着读着,越觉得是谁捡得了露西,让去认领。

    灰白两色的猫,在这儿不多见。可是人家才发现了几天。而露西

    已经走丢了快两个月。

    我们在附近的一个新开发的小区工地,找到了露西。

    皮包骨,但神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无比。

    她已经和工地上的人,生活了几天。人家给她买了吃的,

    她睡工地休息间的沙发。值班的老工人说,她可真好啊,

    我晚上加班,她会跟着我。我们这儿的人,都喜欢她,

    可惜她不属于这里,很脏,再说我们的工作也快要结束了。

    他说,发现露西时,她正在田埂上,想抓扑一只鸟来吃。

    唉,谁也不知道这两个月里(除了这几天外),她倒底

    是怎么过来的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布鲁鲁预言,我们这个家,将会变成一个疯狂的猫狗收养所。
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哈哈,好久不见啦露西!不过我很担心CHARLES啊~~,我觉得他是最好的猫。CHARLES没受伤吧,小黑怎么那么凶,要来别人家,就要好好相处嘛……
    回复Catherine说:
    呵呵,道理是这么说的,小黑可不管:)
    2010-11-09 04:15:47
  • 我很喜欢lucy... she is quiet, shy and very affectionate... 当然也喜欢她老爸Charlie。总是在我写东西的时候,安安静静地躺在我的旁边,让我感到很reassured....
    回复Jason 说:
    那是啊,你得看是谁养的嘛:)
    2010-11-08 01:26:17
  • 露西回家了,杰克呢……
    回复Felix说:
    嘿嘿。。好久不见:)
    2010-11-03 22:12:45
  • 太好啦,露西回家了!
    回复高光光说:
    是啊,但愿她不要再玩出走游戏:(
    2010-11-03 22:13:45